英国媒体评论世界杯申办结果

英超八卦

英国各报都对国际足联宣布俄罗斯获得2018世界杯主办国的消息发表了评论。

《每日镜报》头版标题为“卖出”,文章中对石油大国俄罗斯和卡塔尔如何说服国际足联为他们投票提出了质疑。《太阳报》的标题为“内定”,《每日星报》则说“完全内定”。《每日邮报》声称“他们撒谎了”,不过《每日快报》只是简单地以“受辱”做标题。

《泰晤士报》相对保守地指出,“英格兰的世界末日”,《独立报》表示,“在世界杯申办受羞辱之后英格兰担忧公正性”。《卫报》说“俄罗斯打破英格兰主办2018世界杯之梦”。

《每日镜报》说,英格兰只有一个朋友,那就是被BBC广角镜节目指称受贿的喀麦隆执委哈亚图。并说,所有那些批评英国媒体揭露国际足联腐败指称的人士都应该感到羞愧。

《独立报》说,英格兰2018世界杯申办团负责人安森指责国际足联执委们谎称他们会为谁投票。他说,由于“两个申办技术性最差的国家赢得了世界杯的主办权。而英格兰在技术报告上所“花费的300万英镑是打水漂了”。

《太阳报》认为整个申办过程都是提前安排好的。俄罗斯申办负责人索罗金周三对英格兰申办团说,俄罗斯已经有足够的投票。

《每日邮报》称,他们以微笑相待,他们握手并承诺说会为英格兰投票…他们都撒谎了。

《卫报》称,国际足联执委会有成员证实说,英国媒体指称执委会成员有受贿行为是英格兰与2018年世界杯主办权无缘的原因之一。

更多有关此项报道的内容

相关链接

BBC不为BBC以外的网站的内容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