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耶斯:裁判誤判導致埃弗頓丟兩球

更新時間 2012年 9月 18日, 星期二 - 格林尼治標準時間10:21
莫耶斯認為裁判誤判導致埃弗頓丟兩球

莫耶斯認為裁判誤判導致埃弗頓丟兩球

莫耶斯認為,裁判的誤判讓埃弗頓本應該取勝的比賽變成了平局。

埃弗頓教練莫耶斯堅持說,自己的球隊因為裁判兩個有爭議的判決才沒有能夠在古迪遜公園戰勝紐卡斯爾。雙方在比賽中戰成2-2平。

埃弗頓和紐卡斯爾的比賽非常激烈,埃弗頓的阿尼切比看到自己的頭球已經過了門線,但是裁判卻沒有判罰,反而讓比賽繼續。另外費萊尼的進球被裁判誤判為越位也讓該隊丟失機會。

莫耶斯說,「有兩個進球沒有算,我們無法重新拿回來。我和裁判官員表達了意見,但是我沒有大喊大鬧。」

他指出,「我說,「你有兩個進球沒有判,但我又能怎麼辦呢」我們踢得很好,本理應獲得勝利,但是我們沒有。」

紐卡斯爾的鄧姆巴·巴獨進兩球,包括在比賽最後一分鐘扳平比分的那個球。

發生在本場比賽的情況可能很快就會成為歷史,因為2013-2014賽季英超就有可能會引入球門線技術。國際足聯已經對兩種球門線技術做出了批准。

然而莫耶斯認為,即使在沒有新技術的情況下,裁判也本應該做得更好一些。

他說,「有關的設施會最終到來幫助裁判,然而裁判的工作應該是觀察球門線,當球過線的時候,你能夠判斷準確。」

他還表示,「即使從我的角度,我都知道弗萊尼的進球有效,因此他被判越位,我感到非常驚訝。」

紐卡斯爾教練帕杜也承認說,「阿尼切比的進球肯定是進了。我們的技術人員也跟我說球過線了。我也跟很多人一樣認為,球門線技術應該引入,這讓埃弗頓丟掉了關鍵的進球。」

與内文相關的鏈接

相關話題

BBC © 2014 非本網站內容BBC概不負責

如欲取得最佳瀏覽效果,請使用最新的、使用串聯樣式表(CSS)的瀏覽器。雖然你可以使用目前的瀏覽器瀏覽網站,但是,你不能獲得最佳視覺享受。請考慮使用最新版本的瀏覽器軟件或在可能情況下讓你的瀏覽器可以使用串聯樣式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