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奇尼不会因挥牌动作受罚

曼奇尼在赛场上做出挥动红牌动作 Image copyright PA
Image caption 曼奇尼已经两次在赛场上做挥动红牌动作,敦促裁判向对方球员出示红牌。

英格兰足总不会因为曼城教练曼奇尼手挥假设红牌动作而对他进行禁赛处罚。

曼奇尼被指敦促裁判向对方球员出示红牌。

然而BBC了解到,按照足总规定,挥舞虚无存在的红牌不会遭到处罚。

对这种动作的处理取决于裁判,比如,裁判可以在比赛期间对球队的教练进行处罚。

曼奇尼可能会在比赛期间或者比赛之后受到裁判的警告,如果他继续这么做,那么曼城俱乐部就会收到警告信。

自从曼奇尼批评曼联的鲁尼鼓动裁判把曼城后卫孔帕尼罚下场之后,这位意大利人已经两次做出挥动红牌的动作。

在上周与利物浦的联赛杯半决赛首场比赛中,曼奇尼希望红军的约翰逊因犯规而被罚下,这个手挥红牌的动作让红军队长杰拉德感到愤怒。

另外在曼城与维冈的比赛中,曼奇尼也在队友球员似乎有手球犯规之后,做出了挥牌的动作。

鲁尼在推特网上说,“曼奇尼是在要求出示红牌吗?”狼队的教练麦卡锡要求足总下令让曼奇尼停止这种挥牌动作。

麦卡锡说,“我认为谁都不应该这么做。这是错误的做法。看起来也不好。我肯定,如果有人给他指出来,罗伯特(曼奇尼)就不会再做了。”

在与维冈的比赛之后,曼奇尼说,自己无法像鲁尼一样来影响裁判的决定。

他说,“我坐在场外。这和离裁判非常近的球员的效果是不同的。”

更多有关此项报道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