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多克旗下新闻国际集团易名

更新时间 2013年 6月 26日, 星期三 - 格林尼治标准时间11:18
英国小报《太阳报》

《太阳报》是新闻英国旗下出版的报纸之一

传媒大亨默多克旗下的新闻国际集团(News International) 改名为“新闻英国”(News UK)。

新闻国际一直是默多克新闻集团(News Corp)的重要组成部分,在英国发行《泰晤士报》(Times)和小报《太阳报》(Sun)。

改名行动是受到电话窃听事件影响的新闻集团大规模调整的一部分。

《泰晤士报》和《太阳报》最近编辑部门已经做了很大的人事变动。

在窃听丑闻曝光后,新闻国际集团2011年被迫关闭了《世界新闻报》(News of the World)。

对窃听丑闻的侦讯已经使多人面临检控,包括前新闻国际总裁吕蓓佳·布鲁克斯(Rebecah Brooks)。

BBC媒体事务记者大卫·斯利托(David Sillito)表示,在新闻国际这个品牌长时间被负面报道之后,公司改名换姓是为了给“品牌消毒”。

新闻英国发表在其网站上的声明表示,公司名字和新的图标设计都是为了理顺其与母公司之间的形象关系。

新闻英国的图标以新闻集团今年早些时候推出的新图标为基础。

新闻集团正在大规模重组公司,将公司业务分拆为出版和娱乐两大部分, 利润更高的娱乐部分统归到21世界福克斯公司(21st Century Fox),而新闻集团则着重出版业务。

新闻英国表示,改名是最近公司管理和人事大变动后的调整,以应对近期出现的种种问题。

(编写:罗玲 责编:东伦)

与内文相关的链接

相关话题

BBC © 2014 非本网站内容BBC概不负责

如欲取得最佳浏览效果,请使用最新的、使用串联样式表(CSS)的浏览器。虽然你可以使用目前的浏览器浏览网站,但是,你不能获得最佳视觉享受。请考虑使用最新版本的浏览器软件或在可能情况下让你的浏览器可以使用串联样式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