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C UKChinaBBC UKChina Simplified

主頁 > 走進英國

英小報為刊登哈里王子裸照辯護

Facebook
2012年8月24日 11:32
哈里王子

《太陽報》主編說,如果不刊登哈里王子在拉斯維加斯的裸照是「違反常理」的。

迪斯莫爾(D Dinsmore)主編說,哈里王子的裸照「已經在全世界所有國家都能看到」。

《太陽報》是英國第一家也是迄今唯一一家刊登哈里王子裸照的報紙。

哈里王子的裸照最早出現在美國娛樂網站TMZ上。

照片顯示赤身裸體的哈里王子在美國拉斯維加斯一個酒店的客房裏,旁邊還有一位裸體女郎。

據信裸照攝於上周五,8月17日。哈里王子當時在拉斯維加斯度周末。

聖詹姆斯宮證實網上公布的裸照裏的人確實是哈里王子,但沒有發表任何評論。

據稱,照片是有人用手機拍的。當時哈里王子邀請了一些朋友到他的酒店客房參加私人聚會,而拍照的人據信就是其中之一。

英國報業投訴委員會說,《太陽報》刊出照片後,它們已經接到了60次投訴,但王子辦公室詹姆斯宮沒有投訴。

《太陽報》主編稱,他們是經過「非常慎重」的考慮後才作出刊登照片的決定的。

迪斯莫爾說,王室從納稅人那裏拿錢,哈里王子在英國王位繼承上排在第三位,讀者有權利知道。

英國其它報紙不刊登照片的決定引發了一場爭論,即列文森調查(Leveson Inquiry)對英國報業行為的可能影響。

在電話竊聽醜聞曝光後,英國政府設立了調查報業行為和職業道德的列文森調查。

詹姆斯宮發言人說,我們對保護哈里王子隱私的態度是明確的。對涉及發表哈里王子在拉斯維加斯度假時的照片,不再置評。

分享

Email Facebook 开心网 QQ 书签 renren S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