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帕尼紅牌被罰 足評人士稱不公

更新時間 2013年 1月 14日, 星期一 - 格林尼治標準時間13:49
孔帕尼吃紅牌

孔帕尼吃紅牌引起曼奇尼的不滿。

曼城隊長孔帕尼在周末與阿森納的比賽中被紅牌罰下,不僅球員本人和教練曼奇尼都表達了辯解和不滿,連一些足球評論人士也對孔帕尼的動作做出了辯護。

孔帕尼在比賽75分鐘的時候因為對阿森納球員威爾謝爾的鏟球動作而被裁判迪恩罰下。曼城決定對此裁決進行上訴。

知名足評漢森表示,如果孔帕尼對紅牌上訴維持原判的話,那麼鏟球就會從足球中消失。

漢森說,孔帕尼對威爾謝爾做出的是「完美的鏟球動作」。

他對《每日電訊報》指出,「如果曼城不能對孔帕尼的紅牌上訴成功的話,就會發出一個信息,那就是鏟球將會消失。」

漢森說,「我的看法是,毫無疑問,孔帕尼不僅拿到了球,而且做出的完美鏟球動作。」

他說,「如果裁判迪恩決定維持原判,我會感到震驚。我堅信足總會取消這個裁定。」

漢森還指出,「他的鏟球並不是雙腳的,而很幹淨地拿到了球。因此我不明白裁判為何會考慮出示紅牌。」

另外一名足評薩維奇也表示,「孔帕尼的紅牌裁決是完全錯誤的。規定是如果球員肆無忌憚而且出乎控制,那麼才是紅牌,而孔帕尼則是控制到位。」

曼城教練曼奇尼之前表示,裁判的裁決是錯誤的,他也證實該俱樂部將會上訴。

與内文相關的鏈接

相關話題

BBC © 2014 非本網站內容BBC概不負責

如欲取得最佳瀏覽效果,請使用最新的、使用串聯樣式表(CSS)的瀏覽器。雖然你可以使用目前的瀏覽器瀏覽網站,但是,你不能獲得最佳視覺享受。請考慮使用最新版本的瀏覽器軟件或在可能情況下讓你的瀏覽器可以使用串聯樣式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