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裁判執法 蘭姆巴特遭處罰

蘭姆巴特
Image caption 蘭姆巴特由於抨擊裁判判罰受到足總處罰。

維拉主教練蘭姆巴特日前由於輸給切爾西賽後「炮轟」主裁判,遭足總處罰8000英鎊。

蘭姆巴特表示願意接受足總處罰,但質疑切爾西球員伊萬諾維奇用肘部犯規,本就該紅牌罰下場。同時,他還堅持維拉應該在那場1-2輸給藍軍的比賽裏,有一次點球機會。

他賽後指責主裁判弗蘭德(Kevin Friend)「出現了兩次重大失誤」,「應該叫做誤判」。

蘭姆巴特補充說:「我們絕對應該被判給一次罰點球的機會。」

他說:「我認為,那是兩個重大、但逃過處罰的瞬間。」

這名44歲的維拉主帥隨後向監督裁判判罰的職業比賽裁定官員負責人萊利(Mike Riley)進行投訴,並表達了他對比賽判罰的不滿。

他事後說:「我已經對此向萊利進行匯報,希望他能看看比賽錄像。我所要的,不過是對重大判罰的一個正確說法。」

蘭姆巴特認為,特裏在臨近終場時在禁區手球,「地球人都知道應該給判個點球」,「這是板上釘釘的事兒」。

他說:「另外,伊萬諾維奇拿胳膊肘對本特克犯規,也應該當場受到處罰。」

(編譯/責編:孫晨)

更多有關此項報導的內容